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道如天》将杀青 郑晓宁称与大连特别有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31 大连日报
《大道如天》将杀青郑晓宁称与大连特别有缘

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公安部宣传局、上海市委宣传部共同策划,长影集团与张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拍摄的主旋律影片《大道如天》即将在大连杀青。从开机起就一直秘而不宣的该剧组人员最近开始在媒体前露面,其中与张瑜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郑晓宁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今年我和大连特别有缘,《大道如天》之后我还将留在大连,拍摄电视剧《罪之缘》。”

  《大道如天》由张瑜、郑晓宁领衔主演,剧中,他任职的黄城市公安局即将到任一位女局长,而这位张瑜扮演的女局长正是当年和他一起在黄城市当知青时的初恋情人……两位公安局长把个人问题与儿女私情抛到脑后,为老百姓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侦破一起又一起案件。“在大连拍片的日子很快乐,我每天都去海边跑步,我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城市。”

  外表硬朗的郑晓宁来自内蒙古,17岁进艺校的他从黑龙江一步步进入北京的影视圈。在《突出重围》、《夏日里的春天》、《沃土》、《永远的铭记》等影视剧中,他都扮演领导干部和成功商人这类形象,而在与陈小艺合作的《母亲》一剧中,他则扮演了一个普通的平民老百姓角色。在今年即将播出的由冯小宁导演、朱苏进编剧、胡军主演的电视剧《朱元璋》中,郑晓宁扮演刘伯温,“剧本写得太好了,我连半夜睡觉都在背台词。”《大道如天》杀青之后,郑晓宁将在《罪之缘》中出演一个表面文质彬彬但内心肮脏的大老板,是个玩弄女性的高手。郑晓宁表示,虽然演过反派,但演这种角色还是第一次,对他来说也将是一个新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