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杨丞琳为演唱会彩排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33 新浪娱乐

  离首场个唱仅剩下三天的时间,杨丞琳马不停蹄的加紧彩排,演唱会当天除了歌曲的演出之外,杨丞琳还将秀出从小苦练的芭蕾底子,搭配专辑中的抒情歌曲《过敏》表现一段现代舞。

  为了这段舞蹈,杨丞琳特地向唱片公司要求与男dancer共舞,还规定必须把她举起,而刚练习高空举起时,杨丞琳表示相当害怕,不但大声尖叫还得扶着天花板一点都不优雅,
还好再经过几天的练习之后已经慢慢习惯,能美美的出场了;虽然以前是舞蹈班的学生,不论拉筋或劈腿都难不得她,但进入演艺圈后杨丞琳很少有时间练习,因此这几天的舞蹈训练不但感觉到腰酸背痛,杨丞琳还说自己就像个老头一样,筋很硬。

  这次的演唱会嘉宾已经确定由朱孝天担任,由于在杨丞琳还未发片前,两人在流星花园有许多对手戏演出,戏外两人也培养出兄妹般的感情,因此朱孝天得知杨丞琳演唱会的邀约时,不加思考的就一口答应,连原本已经确定的大陆商业活动也特地取消,让杨丞琳相当感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4月21日18: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