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东方夜谭》预告:玩乐如命的小孩儿罗百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

  在内地,我们常听到歌手、组合、乐队发专辑,却很少听说DJ发新专辑。著名DJ罗百吉就是这样一位新新人类。

  自小在美国长大,高中时便开始在校园DJ比赛中玩黑胶。在他手中音乐已经剥去了原有的外衣,换上了一层更新的打扮,带上了罗百吉的味道。

  现在的他虽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但却始终对音乐乐此不疲,难怪会被冠以“音乐小孩儿”的名号。如此一个可以坐在录音间里三十多个小时不动的人,其实却是先天性心脏病人,医生早就已经建议他不要再做音乐了!要知道这位视音乐如命的“小孩儿”如何玩转音乐?敬请关注2006年4月25日晚21:23《东方夜谭》访谈时间嘉宾——罗百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