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半路夫妻》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半路夫妻》分集梗概(1-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5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乘警江建平和花园路派出所女片警胡小玲平静地解除了夫妻关系,刚出狱的管军责问胡小玲作为片警没有看管好他的老婆孩子。经过一番争论后,胡小玲答应去帮管军找他老婆孩子。而此时派出所的同事都为胡小玲离婚的事炸开了锅,胡小玲的婆婆江大妈也因想挽回儿子的婚姻执意搬到了胡小玲家里,并且将整日跟着胡小玲要老婆的管军安排到了自己的
旧平房去住。

  江建平在火车上执勤时处理了一起因强拉保险引起的纠纷。精明的保险业务员郭芳给他留下一个不好的模糊印象。

  管军满怀希望地走进了他原来的公司,只是他的公司早已被当初的哥们涛子据为己有。

  第二集

  已经

离婚的江建平下班后打算到母亲江大妈家里暂住,可到家后首先看到的是正在满屋子拾掇的管军。江大妈又让江建平碰了一鼻子灰。他只好忍受着跟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管军受狱友老虎之托去照看老虎的女朋友妮可,可妮可却对这个高大的男人产生了别样的意思。胡小玲终于替管军找到了前妻薛冬娜,但让管军难过的是女儿阳阳见到自己时冷冷的态度。

  为了让江大妈断了念想,江建平拿着胡小玲给的小广告敲开了一家房门。让他感到意外的是这个房东竟然是在火车上卖保险的郭芳。就在江建平逃一样地离开郭芳家不就,他就在火车站看到了候他多时的郭芳。

  第三集

  郭芳的能言善辩、巧辞令色再加上她泪水涟涟的哭腔,一下子打的江建平措手不及。江大妈满心思地想把儿子给逼回到胡小玲身边,可江建平这一招让江大妈是心急如焚。到了郭芳家里,江大妈不听郭芳的解释就要把江建平的行李拖走。就在这个时候,刚下火车的江建平看到了母亲与郭芳相持不下的局面也是左右为难,但是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想法要求留下,江大妈伤心离去。

  管军还在为着要回自己公司的事情忙活着,可是涛子要么是不见要么就直截了当地拿话噎管军。

  第四集

  在一次强迫的“家餐”时,江大妈苦口婆心地劝着胡小玲和江建平。可无论她怎么说,江建平一口咬定“不搬”,这一团圆饭随着江建平的起身不欢而散。江大妈始终不解儿子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胡小玲的解释她也不能接受。

  接连几天,管军都堵在涛子的办公室外的走廊上以董事长的身份办公。在一次谈话后,管军被涛子的手下打的满脸是伤。管军去歌舞厅找涛子报复,就在他要出手时。胡小玲淡淡的几句话,管军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

  第五集

  江建平为了让自己住的心安,他开始和郭芳搭伙做饭,这更让江大妈气恼。管军出去找寻合适的工作,在四处碰壁后。他又想开个门脸从头来过,可又因为他以前的案底使得他处处受挫。正处失意的管军遇到新近放出的狱友大蜘蛛,两人在一起泡了几天的酒。

  俏俏在去练舞蹈的路上崴了脚,江建平回到家看到正在掉泪的俏俏。他带着俏俏去了游乐场,一天玩下来俏俏对他亲热许多。

  胡小玲带人突查大蜘蛛的临时住所时,发现大蜘蛛正在床上和两个衣衫不整的女人鬼混。推开

卫生间的门,胡小玲吃惊地看到管军歪倒在里面……

  经过处理后的大蜘蛛觉得胡小玲一直在盯着他和管军,在他的鼓动下,他们离开了这个城市。

  第六集

  管军被大蜘蛛带到外地,在他敏感地觉察出大蜘蛛要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时,他毅然离开了大蜘蛛。胡小玲帮回家后的管军找了一间门面房,还帮他筹集了做生意所需要的本钱,这让管军大为感动。他用胡小玲借的钱开了一家灯具店。管军用他特有的对灯的理解,让胡小玲感触颇深。

  江建平思量过后决定要搬走,可就在这时俏俏因为发烧昏倒在家里……看着孤苦无依的郭芳搂着病中的俏俏,江建平搬家的念头有些动摇,郭芳又一次以还钱为由在火车上找到了江建平。

  第七集

  郭芳用生活拮据往外卖房的策略收到了成效,江建平反倒断了搬家的念头。

  管军的一次偶遇迎来了一个大单子的生意,但是店里却没有资金周转,管军四处张罗也没有解决,跟胡小玲刚张开了口就又收了回来。

  胡小玲第二天就把向银行借到了六万元钱放到了管军面前,管军得知这是胡小玲拿家里房子抵押得来的,更是感激不已。那张单子的货按时交付,灯具店的生意蒸蒸日上。管军为了表示感谢,特地给胡小玲买了一套大红色连衣裙和

高跟鞋,胡小玲拿回家时给江大妈发现,敏感的江大妈开始对媳妇的新生活产生怀疑。

  第八集

  为了替哥们老虎看住妮可,管军把妮可安顿在灯具店上班,却不想妮可已经和冤家涛子勾搭了上。甚至因为妮可的疏忽导致灯具店半夜失火,胡小玲接到报警电话火速赶去……

  管军又做到了派出所的审讯室里,再次让胡小玲失望的管军向她解释,但是胡小玲还是按捺不住怒火,质问管军拿什么去还银行的债,管军一时回答不出来。

  江建平得知后也打算帮助胡小玲还银行的贷款,但是被胡小玲谢绝。胡小玲也因为这次着火的事情受了领导批评,管军也又一次从住所消失。江大妈看到江建平还在为胡小玲担心,感觉到这是儿子复婚的好机会,又去找郭芳要求她让江建平搬出去,自己也决定搬回平房……

  第九集

  江大妈趁儿子上班后又一次来到郭芳家,这一次江大妈的苦心感动了郭芳,江大妈终于把儿子的行李拿回了家里。不知情的江建平回到郭芳家,却发现郭芳正在找新的房客。

  江建平和胡小玲一起商量复婚的事情,但是两人都默契的放弃了这个想法。

  胡小玲接到了几次管军的电话,告知每个月必还的银行贷款已经还上,但是管军始终不透露自己的行踪。胡小玲的管片上接连发生盗窃桑塔纳案件,可是,就在几天后的一次夜间执行任务的时候,胡小玲遇见了管军……在派出所管军生气不已,他拒绝回答胡小玲的任何问题。后来管军在苏州打工的老板前来保释,证实了这辆桑塔纳确是管军凭努力工作得来的。而管军经过思量后的表白让胡小玲头有些发蒙,找借口拒绝了管军的饭局。

  管军前妻因为又要重新结婚把女儿管阳托付给了管军,管军用刚挣来的钱租了房子,又重新开起了灯具店,准备跟女儿好好地过日子……

  第十集

  江大妈借过生日之际,又把江建平和胡小玲凑和在一起,结果儿子的反应却让江大妈感到失望。江建平为了打消母亲让他复婚的念头,答应了同事给他介绍女朋友的要求。管军努力想培养和女儿的感情,可阳阳根本不给管军交流的机会,每回她都用话把他拒的远远的,这让管军感到有些苦恼,甚至有些自己看轻自己。

  郭芳被新来的胖子房客打伤,幸亏胡小玲及时赶到送进了医院,并将此事告诉了江建平,并劝江建平不要回避感情,更应该去面对新的感情。出院后的郭芳面对前去看望她的江建平,感情迸发向江建平表白了自己的心声,可江建平却回避开了这迎面扑来的感情。

  管军吞吞吐吐地向胡小玲表示要找她做老婆,胡小玲用玩笑为名躲开了管军的求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