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乐玩乐开心 满文军与情人四目相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十年前,一首感人肺腑的《懂你》让人们记住了有着高亢朴实歌喉的满文军,今天,满文军又带着他的新专辑来到改版后的《春华秋实——乐玩乐开心》,与歌迷一起疯狂玩乐!

  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与人之间真正最缺乏的是“了解”,满文军的新专辑也由此而定名,《懂你》之后让我们再次《了解》一个真实的满文军。

  新歌拍摄MV,满文军笑谈自己非常慎重的选择拍摄方案,不仅自己“触电”——亲自“出演”男主角,而且女主角的人选毫不犹豫的圈定了影后——江珊。已过而立之年的满文军说到此时,流露出一脸羞涩和幸福,经不起现场三位主持人的逼问,满文军坦白自己对于江珊的倾慕由来已久,可以说是自己多年来的“梦中情人”。这次与自己的梦中情人合作演情感戏,仅仅“四目相对”就已经让满文军的心狂跳不止,看到了仿佛27层过滤般清澈的眼神,使其身心迷离。影后演技无庸置疑,对满文军的引导和帮助使其作品完美的拍摄完成,拍摄中是否与“梦中情人”有亲密镜头,还请准时锁定全新版《春华秋实》——乐玩乐开心!

  节目全新亮点——粉丝团“超级提问”!FANS尖锐有趣的问题让满文军“原形毕露”,迫不得已大秀其个人的首场“热辣劲舞”!满文军无奈说道,这是他十年来遇到的最难的难题!

  而从河北远道赶来的铁杆粉丝申菲,现已出自己的专辑,双眼含泪的说着“超级歌迷”的心里话,现场完成了自己十年的心愿——与满哥同台合唱《望乡》,让全观众感动不已。

  全新单元《玩乐新人王》召集了社会各界爱好音乐的“玩乐高手”,用他们全新的创意和演唱技巧改编经典的歌曲。想知道用满文军《望乡》的歌词来唱《双截棍》的旋律会是怎样感觉?用最劲爆的摇滚风格来演唱邓丽君的柔情经典情歌《甜蜜蜜》又会有怎样的奇效?当这些“奇思异想”一个个的在《玩乐新人王》单元变成了可能,你也许会惊讶,音乐的世界原来这么奇妙,老歌也可以这样新唱,节目最后,玩乐新人现场挑战孙楠那英,男女生对唱《只要有你》出于一人之口,挑战绚丽无比的高音技巧,表演惟妙惟肖反串,到底谁能挑战成功,成为《春华秋实》——“乐玩乐开心”的第一任“玩乐新人王”?敬请4月26日19:30准时锁定BTV-2《春华秋实》——乐玩乐开心,精彩内容,给你好看!

  注:

  4月26日19:30起的《春华秋实》大变脸《春华秋实——乐玩乐开心》!将实现电视、网络、地面“三网合一”的大格局,让更多的观众、歌迷、网民等任何喜欢音乐的人都参与到节目中,并以“老歌新唱、新人新唱、音乐模仿唱”等等的全新形式,让观众欣赏熟悉曲目的全新演绎,呈现各类音乐的丰富表现形式,节目的最新创意与具体的设置,开创了国内娱乐综艺节目的先河!

  想了解全新的《春华秋实——乐玩乐开心》,想到这个“音乐大舞台”中参加音乐创意大挑战,以及各路大明星的FANS们,敬请每周三19:30准时锁定BTV-2,观看属于你的“乐玩乐开心”!

  咨询电话:86-010-51087766转828或8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