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蔡依林《舞娘》性感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07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为了新专辑《舞娘》,不管是人或钱都豁出去了。日前,Jolin为了专辑的《玩美》和《Mr.Q》两首歌,砸重金远赴洛杉矶向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的排舞师学习最新舞步。主打歌《舞娘》更是让Jolin挑战高难度动作,身穿比基尼式若隐若现的透明衬衫,劈腿、朝天蹬、腾空飞跃、旋转样样来,完全可以说是Jolin力与美的结合。

  在MV里的彩带舞是JOLIN突发奇想学习的,虽然学习课程不多,但认真的态度让老师
印象深刻,并且赞美JOLIN学习能力过人,在彩带舞中表演劈腿、朝天蹬、腾空飞跃、旋转……等等都有模有样,亚洲小天后当之无愧!

  在服装造型方面也请到蔡妈妈亲自打理,有家人的帮助更是让小天后安心。

  在拍摄MV的空档时间发生意外,布景突然倒下,让小天后吓的花容失色,但在短短的几秒钟就冷静了下来,搞笑的以记者身份作联机,让在场的工作人员见到JOLIN搞笑的一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月27日17:45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