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Selina回应绯闻Hebe自言没人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22 新浪娱乐

  台湾最红的女子组合S.H.E日前在港举行签唱会,吸引近千歌迷围观。Selina早前被传与台湾主持黄子佼拍拖,前晚她大方承认两人曾一起看电影,但却有感对方年纪大,故没可能发展。S.H.E前晚在砵兰街举行“不想长大”签唱会。席间提到Selina被拍下与黄子佼在一起的镜头,她大方承认此事,但强调双方不是拍拖,她说:“我们只是一起看电影,没有拍拖,大家只是好朋友,我们可以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但不是可以发展关系那种,因为我们年纪相距大,我只当他是哥哥和长辈对待。”

  提到有报道指Selina、黄子佼和罗志祥(小猪)发展三角恋,问到小猪有否因此生气?Selina笑言:“他没有生气,我们时常和其它人一起吃饭唱歌,(会否和小猪发展感情?)好朋友吧!(小猪好还是子佼好?)两个都好!”此后,以要上厕所为由避开话题。

  问到Hebe和Ella认为Selina与谁较合衬?Hebe笑言:“子佼与我同月同日生,又对我好好,小猪对我不错,而且年轻靓仔。”而Ella则说:“这次我完蛋了,我钟意靓仔,当然为她选小猪啦。“另外,问到今年会否在港开演唱会?她们坦言还未决定:“希望吧﹗我们也曾向公司反映,因很多Fans曾写信要求我们在港开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月28日17:45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