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五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五一特别放送 人气天王实力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18 新浪娱乐

  2006年五一长假《娱乐任我行》马不停蹄娱乐大餐全数奉上:

  5月1日2日人气天王实力对决——

  5月1日《娱乐任我行》邀请“吹牛大王”潘玮柏录制歌友会,300余名歌迷到场狂欢,把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自言音乐和篮球是他两大爱好的潘玮柏在歌友会上大显伸手,两位花式篮球选手与潘玮柏一起表演精彩扣篮,吓得台下FANS惊声尖叫!

  5月2日周杰伦歌友会,一样的篮球小子,不一样的“屌”样少年,周杰伦与潘玮柏在歌友会上比人气,拼实力,更要看运气……周杰伦歌友会上发生了小小意外,突然一吊灯爆炸,吓倒两主持,周董有惊无险,为歌友会增添了别样的“火爆”效果。

  5月3日娱乐圈中的噩梦缠身——

  娱乐圈一向是个是非之地。狗年伊始,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娱乐官司就纷纷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重要位置。这边陈凯歌因为“馒头血案”要告胡戈;那边《霍元甲》因为内容失实,霍氏后人要讨说法;这厢唐磊被老东家追款,那厢有人要告柯以敏侵权……再加上各色明星之间的“新仇旧怨”,这个含沙射影,那个气急败坏,还真像是部娱乐大戏,让观众们看得眼花缭乱。《娱乐任我行》5月3日娱乐圈重量级官司面面观。

  5月4号娱乐圈中的美梦成真——

  41岁的吴君如终于传来了喜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之后,吴君如在15日产下一名七斤重的女婴。而见过宝宝的君如好友形容,女婴很像陈可辛小时候的样子,肥嘟嘟、头发浓密,十分可爱。在这儿先恭喜二位了。说完吴君如我们也要说说同样即要迎接喜事的王菲,自从和李亚鹏好上以后,被狗仔追踪似乎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而随着王菲第二胎的产期临近,接下来的半个月以及王菲生完孩子后的一个月,肯定会出现一场新闻大战。看到事态严重,最新消息李亚鹏与王菲决定将在家中生产。一言既出,举座皆惊啊。有记者劝他“在家中生孩子会有危险,而且医疗条件也不行”,李亚鹏回答说:“这我知道,我母亲就是妇产科医生,她也劝过我们,但为了防记者,只能这样做。”哎,一件喜事搞成这样也确实让人感到可悲,当然既然孩子是要生的,生活也是要继续了。《娱乐任我行》5月4日娱乐圈风起云涌baby乐 。

  5月5号娱乐、娱乐、细数炒作——

  有人说,娱乐圈是个浮躁的圈子,这样的气候,也造就了很多艺人非常浮躁。不红的天天想着怎样成星成腕;当红的也时常担心会没有了人气,于是,不管是不红的还是当红的,要让媒体关注你,大众议论你,最管用的一招似乎就是炒作。炒作这个词现在越来越像一个贬义词。其实炒作也是宣传的一种,但是一旦炒作不成功,就会让人贻笑大方了。浮躁娱乐人疯狂炒作,5月5日《娱乐任我行》细数娱乐圈中的经典失败案例,炒作强人轮番登场。

  《娱乐任我行》包罗娱乐万象,化腐朽为神奇,五一长假赶快娱乐任人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