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上海首位30强选手诞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26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上海首位30强选手诞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5月7日晚间新闻娱乐频道播出的首场热身赛中,来自上海的IT工程师冯杰技压群雄,拿到上海赛区首张30强通行证。

  “30强第一人”综合指数高

  冯杰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是位IT人才,但是非常喜欢音乐,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
大家都喜欢的歌手。在来参加“好男儿”比赛前,他的奶奶刚刚过世,但是这位坚强的男儿毅然选择站上“好男儿”的舞台,为的就是把最靓丽、最成功、最自信的一面展现给已经在天堂的奶奶。事实证明,他没有食言。

  在“好男儿说出来”阶段,冯杰的“三心(责任心、孝心、爱心)、三梁(脊梁、桥梁、栋梁)、三才(帅才、将才、全才)”论就让在场的所有人听得非常新奇。

  在“好男儿秀出来”阶段,一段自弹自唱,深情款款的情歌演绎,奠定了他此后一直居高不下的人气。据记者在现场采访的了解,大部分的粉丝就是在那个时候“倾情”冯杰的,觉得他非常的有才华,还能自己创作歌曲,是一个感性与理性完美结合的男儿。

  冯杰一路走来可谓“跌宕起伏”,因为各位选手都各有长处,单凭每个环节的暂时优势,都很难作出最后的判断。最后的王者只可能是各个方面都让人满意的男儿。获胜后的冯杰穿着象征着王者形象的金黄色披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在这个比赛过程中,残酷的竞争增加了自己的自信,也使自己获得了更多的舞台经验。”

  主办方释疑“英雄贴”

  这里30强选手已经产生了一名,而五一期间的7场海选,40多位选手得到英雄贴,又派什么用场呢?

  为此,记者特地致电“加油!好男儿”节目组,从负责人处了解到: 参加5月7日晚“热身赛”的选手是节目组从在四月举行的两场海选摘得“英雄帖”的好男儿中挑选出来的,热身赛的胜出者直接进入“上海赛区三十强”。接下来每个周日都有一场热身赛,共有5名选手抢先成为上海30强。

  而在五一海选中拿到“英雄帖”只是革命成功道路上的一小步,他们将有望参加接下来的4场热身赛,得到抢先成为30强的机会;或者集中参加将于6月10日、11日直播的“上海三十强入围”赛,争夺30强的另外25个名额。

  当然,如此的赛程安排并不妨碍广大有志男儿继续报名参赛,上海赛区的报名截止日期是六月十日。在最后期限前,海选活动还将继续开展,“英雄帖”届时也将继续发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