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铁新剧频频亮相荧屏 要成为“千面郎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
朱铁新剧频频亮相荧屏要成为“千面郎君”(图)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铁新剧频频亮相荧屏要成为“千面郎君”(图)
朱铁

  在成功扮演了电视剧《金粉世家》里的大少爷之后,朱铁就开始逐渐被观众所认识,之后又在《春花秋月》《早春二月》里都有他的卖力表演。再后来的《迎春花》、《温暖》里面演技已然不俗,表现非常好。如今正开始热播的《西圣地》中那热血男儿还是那么出彩,由他主演的主旋律影片角色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虽然演技很受肯定,但是他认为所演的角色都没有很大的突破,基本都是几十年代
时候的知识青年。

  现在的朱铁想要尝试更多不同角色的戏,最好反差很大,对他来说那是个挑战。但是朱铁需要这样的挑战。

  眼前的朱铁是个阳光、健康、亲和的男孩,感觉这些也是他与生俱来的特点。这样的演员应该得到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