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灵歌小天后爱戴《娱乐任我行》歌友会飙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3:45 新浪娱乐

  五一黄金周刚刚过去,5月12日上班之后的第一个周末让爱戴歌友会给大家补充一下动感心情,一起听歌娱乐!

  歌友会一开始,爱戴就以一首成名曲《彩云追月》吹热了现场气氛,随后的新专辑主打歌《抱紧自己》,让大家一睹爱戴歌曲的野性和柔美,既有柔情似水的抒情乐段,又有高音转调的华彩唱腔。更呈现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爱戴。

  现场火爆 歌迷热情

  歌友会现场几百名“戴迷”欢呼雀跃,兴奋不已,而爱戴则不时露出她迷人的微笑,与大家打招呼。音乐声响,爱戴将她钟爱的歌曲一一献上,赢得台下如潮掌声……在现场爱戴大秀灵歌技巧,先后演唱了成名曲《彩云追月》以及新专辑《爱警戒》中的《抱紧自己》等歌曲,与现场舞蹈演员大跳贴身热舞,让歌迷们真正领略了爱戴活力四射的演绎实力,同时将歌友会推上高潮。

  歌友会被考 现场大秀演技

  主演了电视剧版的《七剑下天山》的爱戴,自然没有逃脱在歌友会现场被精灵古怪的ChinaV著名主持人李晨和新秀主持端端考验演技。

  3位帅气的男歌迷被邀请上舞台,分别与爱戴演对手戏,爱戴则大秀演技,一人饰演“工作狂”、“男人婆”、“万人迷”三种不同角色。

  唇枪舌战 斗李晨

  在歌友会上,大家发现爱戴和以前相比又苗条了很多,这也让她对自己的身材充满自信,但是遇到口齿伶俐的李晨,好身材的爱戴却被拿来与“万人迷”做比较,同样聪慧的爱戴自然不会被这种“圈套”难倒,这样一来也就免不了一番唇枪舌剑的斗嘴。

  酷爱养犬的爱戴,歌友会现场还和歌迷们做起了宠物犬知识竞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娱乐任我行》爱戴歌友会,笑声不断,惊喜连连,敬请关注5月12日本周五旅游卫视18:30《娱乐任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