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首张英雄贴诞生 残疾选手梅颖博得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20:50 新浪娱乐
视频:首张英雄贴诞生 残疾选手梅颖博得青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2日下午,现场比赛编号为870号的选手梅颖上台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深深地打动了评委,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美女评审朱桦邀请他走进了评审的玻璃房。

  “我非常感动。”就是这个理由,朱桦将自己手中宝贵的英雄贴送给了梅颖。作为一个职业歌手,朱桦听过无数歌曲,而梅颖的唱功也未必定顶尖,但是朱桦听了梅颖这首献给母亲的歌曲,依然被深深打动。虽然英雄贴宝贵,但是她还是毫不犹豫地颁给了梅颖。

  获得英雄贴,成为首位正式闯入《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30强的选手,梅颖的脸上也写着惊喜和兴奋。他说他有信心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其实听着梅颖的歌声,很多人都不会想到他是一位残疾选手。今年24岁的梅颖说自己5岁时因为骨髓炎延误治疗才造成残疾,但是家人和朋友的关爱和帮助始终给他生活的勇气。参加“好男”比赛,虽然自己比不上那些帅哥们,但是自己身上却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我就是典型的身残志坚,我觉得这就是好男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