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央视《全家总动员》武汉赛区再现“变脸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08 新浪娱乐

  在北京分赛区以喷火、变脸等绝技而名声大噪的姚佳昊在决赛中将遭遇竞争强手了。在央视二套本周六晚19点30分播出的《全家总动员》武汉分赛区比赛中,东方明亮一家不仅将大展川剧变脸绝活,还将舞出精彩的京剧猴棍,其深厚的功力与“小变脸王”姚佳昊难分伯仲。而这也仅是武汉赛区的一个精彩段落,更多意想不到的家庭创意展示还在后头。

  幽默小品占主流

  唐僧师徒取经路上贫嘴乐、小长工棒打周扒皮、父女俩当起媒婆抢生意、吉祥三鸵鸟演绎快乐家庭……与其他分赛区以歌舞、乐器表演为主不同,在武汉分赛区,幽默小品却成了主流,而且个个都演得创意十足。

  最有意思的就要数“吉祥三鸵鸟”一家了,这个独特的名字是评委团团长曹启泰笑赠的。整个节目从头到尾,这一家三口都没露过“脸”,上半身都弯进鸵鸟衣服里,只高高得伸出一只手臂扮作鸵鸟的头颈,坚持几秒还可以,可是坚持整整一个节目那可不容易啊。不过这个创意确实有趣,一时间也惹得曹团长童心大发,当即在现场学着扮起鸵鸟来。

  曹启泰找到“亲兄弟”

  在武汉分赛区,曹启泰竟意外地找到一个“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大团聚的场面却惹得观众笑到牙疼。

  这个“亲兄弟”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鼎鼎学半夜鸡叫的“周扒皮”。在陈冠蓉小朋友一家演出的小品《半夜鸡叫》中,6岁的陈冠蓉穿了一身苦哈哈的补丁衣扮作长工,陈妈妈两颊贴了两块鲜红的胭脂纸,外点一颗媒婆痣,俨然一个搞笑版的地主婆,陈爸爸更绝,穿一身光鲜亮丽的地主服,画着两撇地主样的小胡子,手里还拿个如意算盘,搞笑说白也颇似周星驰的无厘头。一出场,陈爸爸就自称和曹启泰长得像,是“亲兄弟”,惊得曹启泰双目如铜铃。不过当陈爸爸不在调上的歌喉一展,曹团长立刻会意地点起头来,当即认下这个“哥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武汉最有名的鸭脖子,是越啃越有味儿,《全家总动员》武汉分赛区的表演也是越看越精彩。6月3日晚上19点30分,央视二套邀你“全家总动员”,品创意,品乐趣,更品家庭和乐的温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