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凯歌最新广告片拍摄完毕 范冰冰加盟出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54 新浪娱乐
陈凯歌最新广告片拍摄完毕范冰冰加盟出演(图)

陈凯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长达8天的紧张拍摄后,陈凯歌的最新雅虎搜索广告片已经在云南西双版纳附近地区拍摄完毕。在机场聚集了大约有二三十家媒体记者在守候着陈凯歌导演的出现。

  这次由陈凯歌导演执导的雅虎广告片中有范冰冰(blog)的加盟,另外还有在“雅虎搜星”活动中获胜的新人艾力江参演。这次是陈凯歌导演首次执拍广告片,做事严谨、精益
求精的陈导这次更是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准备这部短片。

  今日,陈凯歌导演已返北京,他将会投身于广告片的后期制作。相信观众不久后就会见到这则广告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