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杭州5强风波中诞生 夺冠热门陈泽宇落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48 今日早报

  6月3日,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本报和东方卫视携手举办的大型男性选秀活动《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总决赛尘埃落定,来自浙江台州的选手吴建飞(blog)以108723的短信票数夺得冠军。王璐、张飞飞、毛方圆(blog)、杨海音也成功晋级五强,与吴建飞一起成为全国三十强选手。

  令人意外的是,之前被观众看好的热门夺冠选手陈泽宇,当晚表现却出人意料的差
,最终无缘5强。同时,也有工作人员现场向记者爆料,5强选手王璐是演员王亚楠的侄子,在“关照”之下才得以晋级。

  花样美男陈泽宇落败

  有着俊美外表、温暖笑容的“花样美男”陈泽宇很有观众缘。在网络上的人气也是异常高涨。在总决选开始之前,他一直是记者心目中的“夺冠大热门”。

  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陈泽宇在总决选当晚的表现,只能以“神游太虚”来形容。在歌艺展示中,一首《灰姑娘》唱得几乎找不到调,评委高晓松只能含蓄地评价:“你长得帅,所以走调也没关系。”

  在随后的舞蹈秀中,陈泽宇更是发挥失常。空有着1米90的模特身高,却怎么也跟不上趟,害得下面的观众以及工作人员,都为他偷偷捏一把汗。

  下了台的陈泽宇,也是一脸的茫然和无助,见到记者挤出一个苦笑。“我的情绪没调整过来。”他告诉记者,因为一上场便把自己最好的朋友王钢PK下台,心情十分的失落和内疚,因此随后舞蹈表演时脑子里空白一片。

  在最后一关的才智问答中,陈泽宇还是没能有出色的表演,与张飞飞争夺最后一张5强入场券时以微弱劣势惜败。

  王璐凭借王亚楠晋级?

  在陈泽宇爆出一个大冷门的同时,杭州赛区风波又起:有工作人员现场向记者爆料,5强选手王璐是演员王亚楠的侄子,在“关照”之下才得以晋级。

  在顺利晋级的杭州五强选手中,王璐这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并没有占据多大的优势。除了因误会被认为退出比赛,给大家留下一点记忆之外,这位“儒雅书生”当晚的表现并没给观众留下多少印象。

  在舞蹈环节,这位学过舞蹈的“书生”频频出错,却频频涉险过关,最终顺利晋级5强。

  在后台,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璐的叔叔是同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著名演员王亚楠,在叔叔的关照之下,才得以顺利晋级。“不然,并没有多少特色的王璐怎么能顺利过关?”他说,这件事许多工作人员都知道。

  对此,王璐却是一脸惊讶:“王亚楠是谁?我不认识他。”而

东方卫视负责人表示,将仔细调查这件事。作者:薛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