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石破天惊》7日登陆央视 讲述战略导弹工程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51 沈阳日报
《石破天惊》7日登陆央视讲述战略导弹工程兵

《石破天惊》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一部讲述战略导弹工程兵故事的电视连续剧《石破天惊》,将于6月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该剧主要表现世纪之交,某战略导弹工程兵师大功团接受了为新型导弹武器“筑巢”的“世纪龙”龙头工程建设任务。在团长石万山的带领下,一批共和国的官兵为了祖国的安全和人民的幸福,牢记导弹工程兵“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革命誓言,发扬革命军人无
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为共和国导弹筑出了优质的巢,也为共和国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筑巢”人才。该剧为我国战略导弹工程兵唱响了一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也为我钢铁长城立下了又一座光彩夺目的丰碑。

  《石破天惊》整体制作精良,故事编织精彩,导演手法大气,人物塑造鲜活,演员表演出彩,画面具有震撼力,音乐富有感染力,不失为一部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以歌颂当代英雄为主题的优秀的主旋律作品。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编剧柳建伟,刘之冰、王茜华、黄海波、曹力和严晓频等演员在剧中均有精彩表演。(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