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拍《长恨歌》黄奕告别假小子 演王琦瑶成新起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53 东南早报

  早报讯 “我以前很男性化,就像‘小燕子’,现在我长大了,已经不再是‘小燕子’了。”前天晚上,一袭白色连衣裙,娇俏可人的黄奕现身厦门宣传她主演的电视剧《长恨歌》时如是说。

  《长恨歌》改编自著名作家王安忆长篇同名小说,黄奕在该剧中饰演主角王琦瑶的少女版。《长恨歌》在厦门卫视播出后反响不错,厦门卫视又制作了闽南语版的《长恨歌》
,并计划7月播映,黄奕此次来厦门正是为配合该剧的播映作宣传的。

  厦门卫视上映的电视剧《长恨歌》让人们对黄奕刮目相看。以青春亮丽偶像形象转战影视圈的黄奕,却在一个并不“偶像”的《长恨歌》中惊艳四座,各个角度的特写镜头,让黄奕的少女版“王琦瑶”显得格外娇俏可人。黄奕说,这是她最好的起点,她成功地摆脱了过去打打闹闹的“小燕子”影子,将自己提升到了另一个演艺台阶。

  曾经梦想当歌手的黄奕终于在去年年底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众多“粉丝”期待她能尽快出第二张个人专辑。黄奕对此表示,“工作排得很满,不敢保证年内能推出,但只要时间充足,相信今年可以出第二张专辑”。(林泽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