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牛玉儒》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0:3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牛玉儒主持召开城建工作会议,重点解决市民、村民的后顾之忧。

  拆迁问题稳妥解决后,在牛玉儒影响下,宋中华又提出了拆除市政府围墙的计划,这件事如同一颗定时炸弹引起争议,特别是尤副市长表示坚决反对。

  付忠书记回到包头看到了包头的变化,十分激动,他表示要大力支持牛玉儒的工作。

  江滨和宋中华在包头重建的规划方案上产生很大分歧,牛玉儒让他们请有关专家进行论证。

  羊毛出在羊身上,面对巨额的拆迁补偿,沈聚源他们只能偷工减料赚取利润,宋中华发现其中有诈,及时汇报并立即采取补救措施。沈聚源因此对宋中华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宋中华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撞伤,显然这是一起有意恐吓政府官员的严重事件,牛玉儒下令严查,江滨找到沈聚源质问宋中华被撞的事儿,沈聚源欲把江滨拉下水。

  第七集

  牛玉儒再次来到萨乌齐村调研,看到老支书巴图已经痊愈,十分高兴,老支书说全村最困难的是老郑家,牛玉儒忙去探望。

  谢莉来包头看牛玉儒,说起了牛玉儒的侄子小亮找工作的事儿。

  牛玉儒和谢莉在街上逛街时,突然发现有个下水道没有井盖,马上打电话给江滨,说他工作失职。

  宋中华发现鸿利公司竞标有内幕,并提醒江滨要注意,不要和他们走得太近。

  银河小区几栋楼突然发生停电,几天没人管,居民们怨气很大,老巴特尔就和大家商量能不能给牛玉儒打电话反映这件事,大家说牛市长不会管这些小事,还有的认为老巴特尔在吹牛,牛玉儒怎么会给他留电话号码呢,老巴特尔一怒之下拨通牛玉儒的手机,牛玉儒在电话里告诉大家他一定会督促电力部门尽早处理此事。

  牛玉儒去北京考察,和付忠书记说起国有企业改革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把包钢打包上市的想法,付忠表示赞同。

  宋中华到工地上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问题时碰见沈聚源,发现了鸿利公司和他微妙关系,沈聚源为了掩饰盛邀宋中华吃饭被拒绝。沈聚源怏怏离去。

  第八集

  牛玉儒在政府会议上,提出扩大招商引资范围,打造“绿色通道”的新想法。并郑重提出包钢要打包上市,尤副市长听到后认为这是出卖国有资产,牛玉儒的做法是独断专行,根本没有听取大家的意见,盛怒之下一状告到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党委书记祖光等人到包头微服私访,看到的是包头重建的火热场面和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的新景观,他主持召开包头市党政干部大会,对尤副市长等人的陈旧观点提出了严厉批评,对牛玉儒把包钢等几家大型企业打包上市的做法表示赞赏。对牛玉儒的工作加以肯定。

  牛玉儒得知哥哥和嫂子的生活很困难,唯一的儿子毕业后没有安排工作,找到他后他依然没有给待业在家的侄儿开绿灯。江滨的妻子无意中从谢莉口中得知此事,让江滨帮忙解决。

  第九集

  牛玉儒送罢祖光书记回家已是饥肠辘辘,在吃饭时谢莉很高兴告诉牛玉儒,江滨一个电话就解决了小亮的工作,牛玉儒听完大怒,认为谢莉的做法不妥,二人产生矛盾。

  钱晓艾采访江滨,江滨在电视采访承认自己工作失误,并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牛玉儒找江滨谈话,告诉他让宋中华出任常务副局长主持工作,并征求他的意见。江滨心口不一表面服从暗地里却非常郁闷,就去找沈聚源他们一块喝酒解闷。

  鸿利公司承建的工程出现了很多偷工减料的问题,江滨和宋中华都怀疑有人泄漏了上次竞标的标底,但又一时找不到缘由,二人彼此生疑。

  江滨找到沈聚源询问鸿利公司的事情,得知他就是鸿利公司的董事长。沈聚源承认标底是萨日娜透露给他的,江滨听罢大发雷霆。

  江滨找到牛玉儒负荆请罪,说明了鸿利公司中标的真实情况,牛玉儒从爱护干部的角度看问题给了江滨将功补过的机会。

  第十集

  江滨看着萨日娜摆放在自己面前的大把钞票,暴跳如雷,显然萨日娜收了沈聚源的贿赂,劝萨日娜去自首。萨日娜自首后举报了鸿利公司的投机倒把行为。

  江滨对妻子的所作所为自责不已,认为自己辜负了党的培养和牛玉儒的栽培,决定引咎辞职。

  牛玉儒听了反贪局对江滨情况处理得意见后,对自己的工作失误也做了深刻反省,不能只抓建设而忽视了干部的思想教育。

  谢莉给牛玉儒打电话,说自己已经动了手术,牛玉儒听了十分难过,认为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连照顾自己妻子的时间都没有。

  尤副市长找牛玉儒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主动承担了包头申报联合国人居奖的重任,牛玉儒欣慰的笑了,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牛玉儒和宋中华等人站在楼顶上望着日新月异的新包头,一起畅谈包头的美好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