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鼠爱大米》暑期开播 陈怡蓉李学庆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1:13 新浪娱乐
《老鼠爱大米》暑期开播陈怡蓉李学庆唱情歌

《老鼠爱大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备受关注的30集偶像剧《老鼠爱大米》终于在今年暑期强档出击,首站安排在武汉电视台隆重播出。剧中两位主角李学庆陈怡蓉也配合电视上档以可爱造型登上《大众电视》封面,同为这部被今夏最强阵容的超级偶像剧摇旗呐喊。

  剧中陈怡蓉万千宠爱于一身,除了正牌男友许绍洋外,更有拦路抢亲的杨臣刚、一直暗恋自己的王建隆和双方互相“眉来眼去”却有花无果的李学庆。在众多“男朋友”中,
陈怡蓉最来电的还是李学庆,不但因为是她的“救命恩人”,主要两人性格相似,在片场拍戏间隙怡蓉经常让学庆走几步猫步,她也常常做出众多搞笑的小动作令大家放松放松,其实,早在3年前原本学庆和怡蓉就有机会成为荧屏恋人共同主演《爱上天使》,但阴差阳错之间两人的“电视情缘”拖到去年才被制片人陈继东促成。虽然现在在大小荧屏上,李学庆和陈怡蓉也各自“换伴”,但两人配合《老鼠爱大米》的宣传将频频亮相于各杂志封面,李学庆和陈怡蓉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有望成为今夏火力最强的荧幕“最美情侣”。

  该剧发行方透露,作为06年暑期的第一强档国产偶像剧,《老鼠爱大米》除了将在武汉首播之外,上海、南京、沈阳、广州、成都等30多个地区将陆续播出,同时该剧已经被日本和台湾地区购买版权,整个夏天的亚洲荧屏将到处是一片“我爱你,爱着你就象老鼠爱大米”的熟悉歌声和收视热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