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孙一明《派克式左轮》之后《我爱你,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11 新浪娱乐
孙一明《派克式左轮》之后《我爱你,再见》

孙一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派克式左轮》中出演海光的青年演员孙一明在成都落地的第二部电视剧《我爱你,再见》已经开播,孙一明青春,帅气的外形,以及在几部戏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很多年轻影迷的喜欢,《记忆的证明》里的贺子俊,《月上海》的陈林生,《耳光响亮》的刘小奇,《首富》的林志华,加上刚刚播完的《派克式左轮》的海光,孙一明虽然年轻,但是已经演绎了多种不同性格,年龄的人物,可以说,没有出色的演技是完不成的。

  《我爱你,再见》中,孙一明更是突破之前的演绎,饰演的张澜的结局竟然是得重症死去。剧中,孙一明和女主角的好朋友陶丽容结为夫妻,心无欲念的两个人生活脚踏实地,活的也其乐无穷,但是,太平淡的生活上天总会丢下一点厄运,张澜(孙一明饰)被诊断为胃癌,结果病情发展恶劣,最终,丢下心爱的妻子走了。

  这是孙一明第一次出演较为成熟的角色,并且还结了婚,成了居家男人。孙一明之前出演过很多年代戏,象《首富》《月上海》等,帅气的他并没有选择太多的现代戏,偶像剧来出演,也许正象他自己说的,“我可以做偶像派,但是我是实力派演员,我相信我的演技。”这次《我爱你,再见》以现代装面对观众,相信一定会对他的转变留下深刻印象。

  孙一明,年轻的实力新星,在几部戏中出演配角,但是,他的表演总是夺人光芒,总会让人记住,已经有很多年轻朋友喜欢上了这个帅气,真实,踏实的新星,并且成立影迷俱乐部,一起为孙一明的努力而加油,喝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