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徽娘宛心》热播 朱雨辰:我演的慧俊不算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19 新浪娱乐
《徽娘宛心》热播朱雨辰:我演的慧俊不算坏

朱雨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徽娘·宛心》正在北京4热播,在全国获得一片收视冠军之后,这部反映南方徽商家族恩怨的大戏能否赢得北方观众的认可,还有待考量。剧中三大主演齐齐亮相发布会力挺该剧,影视界前辈刘晓庆,风头正劲李冰冰(blog),个性小生朱雨辰,观众能否卖他们一个面子,将由收视率给予明证。

  刘晓庆剧中不争气的亲生儿子,李冰冰愤恨至极的小叔,所有的冲突都围绕着“慧
俊”展开,朱雨辰诠释了一个全新的反面角色。朱雨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他有血有肉,不脸谱化。“慧俊”按照自己的理想振兴家业,无奈总是事与愿违,不被家人理解,逐渐走向极端的过程。

  朱雨辰说:这样丰满的人物不会像蓝霸天,胡汉三那样太遭恨,因为他不是为了坏而坏,而是按照自己的理想来做事。虽然他认为自己做的是好事,但是因为他做事的方法与社会常规不相容,或者说是有些偏颇,就成了坏人。这样的坏人是值得同情的,我相信有部分观众会这样认为。

  朱雨辰是国内目前一个不可多得的个性演员,从他的表演方式和忧郁的气质,总能使他和八九十年代的贾宏声联系在一起。著名导演陆川(blog)说他身上有西部牛仔桀骜不驯的气质,路学长导演也说朱雨辰身上很有劲儿!

  看朱雨辰在《徽娘·宛心》中的表演,不由得让人感觉到,一个咄咄逼人,性格锐利的小生带着一股霸气向观众袭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