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拍摄期间刘晓庆“垂帘听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25 法制晚报
《徽娘宛心》拍摄期间刘晓庆“垂帘听政”(图)
刘晓庆、李冰冰和李宗翰在《徽娘宛心》开播发布会上(摄/张宁)

  本报讯(记者 钟华) 31集电视剧《徽娘宛心》今晚将在北京4套上演大结局,剧中饰演宛心丈夫慧祥的演员李宗翰表示,这部戏目前能得到那么多关注,扮演他母亲的刘晓庆功不可没。

  今天上午,刚从外地片场回到北京的李宗翰告诉记者:“《徽娘宛心》刚开拍的时候,因为以前没有跟晓庆姐合作过,所以开机半个多月都没有跟她交流过。”李宗翰透露,
真正让刘晓庆对自己刮目相看还是因为有次她的“垂帘听政”。

  “我记得当时拍一场挺有难度的戏,我有一个镜头大约两分多钟,既要有情绪起伏的表演还要有大段的台词,我一次就过了。突然,晓庆姐从一个屏风后面走出来鼓掌说:‘好好好,宗翰你戏不错,艺德也好,我发现你从来都不迟到,快把你电话给我,以后常联系!’”李宗翰说。

  李宗翰说,通过这次被剧组工作人员戏称为“刘晓庆垂帘听政”的经历,他跟刘晓庆的关系就很亲近了。“每天拍完戏以后回到各自房间,我们还会互相发短信,她还特意去义乌给我跟李冰冰(blog)买来水晶,说这能‘旺’我们的运气。”

  “她鼓励冰冰说:‘别看我给你当配角戏份不重,但是我的分量重,你一定要好好演别让我失望。’也跟我说:‘我什么时候演过你那么大孩子的妈,顶多演五岁小孩的妈就了不起了!’”李宗翰表示,他跟李冰冰能在《徽娘宛心》中超常发挥全赖于刘晓庆的“督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