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郡主刘芸拍戏渐入佳境 金庸满意点头赞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44 新浪娱乐
小郡主刘芸拍戏渐入佳境金庸满意点头赞许(图)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鹿鼎记》的拍摄已经正式步入轨道了,但武夷山连日的高温天气让剧组的人苦不堪言。记者在现场看到小郡主刘芸(blog)却依然精神抖擞,跟记者分享她的拍戏心得,并开心的告诉记者,金庸老先生很满意她的小郡主造型。

  《鹿鼎记》已经开机数日,计划在一个半月内完成90%的外景拍摄,日程十分紧张,除了在烈日底下连日拍摄,有的组甚至赶戏到凌晨4点钟。刘芸告诉记者,开机第三天她就
是凌晨3点多收工的,而且是拍淋雨戏,虽然辛苦,但刘芸坚信奋斗出精品。剧组一工作人员跟记者透漏,刘芸是最早进入状态的演员之一,并且拍戏状态越来越好。她古灵精怪的性格也博得了大家的喜爱。

  最让刘芸高兴的就是金庸先生对她的小郡主造型点头赞许。据记者了解,开机之初,金庸先生亲自否定了小郡主的全部造型,为此,剧组连夜赶制新造型,刘芸的戏份也一拖再拖。当金庸先生看到刘芸着新造型的拍摄之后,终于点头表示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