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麻维江《家事如天》成顶梁柱 婚姻事业两重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14 新浪娱乐
麻维江《家事如天》成顶梁柱婚姻事业两重天

麻维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麻维江《家事如天》成顶梁柱婚姻事业两重天
《家事如天》剧照

麻维江《家事如天》成顶梁柱婚姻事业两重天
《家事如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拍摄完央视家庭剧《家事如天》的演员麻维江日前又开始为《还债》的播出开始宣传,加上《强制执行》《天一生水》的播出,“老麻”的事业可谓万花齐放。

  《强制执行》中,麻维江是演大反派李一雄,与刘佩琦扮演的法院院长白天斗志斗勇,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精明狡诈,善于利用感情,刘佩琦在处理新世纪公司的事情时
,突然发现自己的妹妹白帆与总经理李一雄有很深的关系,由此陷入了一场情与法的挣扎、斗争中。《还债》中却出演牛群的弟弟,饰演一个性格矛盾,骄傲自大,精明强悍,敢做敢为的事业家。虽然一度的极端曾经伤害家人,但是后来却抗起家庭的重担,和哥哥一起完成责任。《天一生水》中,他与黄磊,孙莉合作,出演许先生,做了回孙莉“背后的男人”。

  麻维江现在又回归家庭,在《家事如天》中与著名演员柏青合作,演老太太的儿子,一个孝顺,事业成功,但是婚姻不幸福,想摆脱妻子的管束,禁受不住公司助理的诱惑的中年男子,在母亲的“救助”下,回归到家庭。

  在现在家庭剧繁盛的时代,家庭,婚姻问题已经成为社会人士着重关注的问题之一,人们也通过看荧屏上的剧集,反思自己的家庭生活,麻维江说,希望《家事如天》播出后能受到关注和喜欢,这个剧虽然反映了很多家庭问题,但是,亲人之间的情意是任何问题也阻断不了的,家庭的温暖会解决很多问题而不会让你一个人独担重任。

  拍完戏回北京的麻维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爸爸妈妈那里给了父母一个拥抱,看来,这个剧对老麻的影响颇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