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何洁纪敏佳《非常玩乐》狭路相逢 PK战火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13 新浪娱乐
何洁纪敏佳《非常玩乐》狭路相逢PK战火再起

纪敏佳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纪敏佳《非常玩乐》狭路相逢PK战火再起
合唱纤夫的爱

何洁纪敏佳《非常玩乐》狭路相逢PK战火再起
合影

何洁纪敏佳《非常玩乐》狭路相逢PK战火再起
沈凌何洁可爱照

  《春华秋实——非常玩乐》节目现场硝烟又起,何洁纪敏佳在2005年的超女比赛中就曾有过激烈的PK,作为本期“非常玩乐”嘉宾,两位人气偶像在各自粉丝的助威下再次战火交锋,互相揭发糗事,PK模仿,势分高下。主持人在现场爆料何洁、纪敏佳化妆间大战。节目现场变“战场”,究竟她们各有什么绝招?究竟两人都有什么不为外人所知的糗事?究竟鹿死谁手?精彩就在本期“非常玩乐”。

  何洁自爆对主持人沈凌心仪已久,沈凌深情回应

  节目由何洁一曲动感十足《发光体》开场,粉丝们的欢呼声还未平息,何洁就自爆心情大好,原于今日在“非常玩乐”中与自己多年的偶像沈凌共同玩乐HAPPY!并且表示从沈凌刚出道的时候就很喜欢他,引起了现场阵阵尖叫。沈凌即刻深情的回应了一首《我愿意》送给何洁,并高喊:“洁,我愿意”!再掀高潮。

  何洁声势夺人,称纪敏佳穿高跟鞋 要经她批准

  纪敏佳以一首高亢的《我爱你》出场。主持人还没来得及欢迎佳佳,何洁就抢先一步冲到纪敏佳面前:“你没有向我请示,不允许穿高跟鞋!并“强迫”纪敏佳脱下高跟鞋”。佳佳面对何洁凌厉的攻势毫不示弱,大胆回应说自己脱了高跟鞋也比何洁高。火药味立刻浓烈起来,两位超女的粉丝也开始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剑拔弩张。

  何洁、纪敏佳化妆间火拼,VCR玩笑吓得何洁花容失色

  主持人讨论她们两人之间最真实的关系到底怎样,两人一致说她们是好朋友,正在这时,主持人沈凌郑重宣布在化妆间偷窥到何洁,纪敏佳两人的“大战”(纪敏佳狠抓何洁美发,何洁撕破佳佳牛仔裤……)并请全场观看她们“大战”的VCR,吓得何洁当即花容失色,直到后来知道是玩笑才松了口气。

  何洁、纪敏佳相互拆台,一致认为何洁更自恋

  主持人对两人关系的好奇,鼓动两人揭发对方的搞笑事件。此举正中两人下怀,于是两人开始抢着揭发对方。纪敏佳爆料何洁随时随地都在吃东西,所以才会身材不好,何洁更是不服输的句句反驳,说纪敏佳当初比自己还胖……在接下来的提问中,何洁和纪敏佳的答案终于有了唯一一次的统一,一致认为两人之中何洁更为自恋。纪敏佳还举例说刚才在化妆间两人照镜子时何洁突然很自恋的夸奖自己又变漂亮了。

  豪放纪敏佳意外爆出自己儿时的阴暗个性

  接下来的访谈中,当聊到两人现在和以前性格有什么不同时,纪敏佳说自己幼年的时候性格是比较阴暗的(在场的人都倍感意外),直到发现音乐,深感音乐让生活更美丽。何洁也以好朋友的身份证实纪敏佳现在的个性比以前的确开朗豪爽很多。

  纪敏佳代表作《月亮之上》并非简单翻唱,原来实为玩乐概念作品

  聊到这里,主持人邀请纪敏佳演唱一首体现她现在性格的歌曲《月亮之上》,在热情豪迈的歌声中,节目现场欢呼四起,掌声热烈,高潮迭起。纪敏佳后来透露这首歌曲的来历,原作品蒙语的部分本来只有两句,是她自己在后来的演唱中,把两句蒙语的部分扩充为完整的一段,成为了现在大家听到的《月亮之上》。

  玩乐新人当仁不让 毛孩儿挑战超级女生玩乐功力

  在嘉宾展示了自己玩乐的创意以后,玩乐新人们向她们发起了挑战。玩乐者毛孩儿,因为独特的外型曾经被录入吉尼斯世界记录。除了外型特别,他还是优秀一位原创歌手,对音乐有着执着的追求。他带来的玩乐作品是一首爵士版本的《再见我的爱人》,优雅的台风和独特的嗓音让在场所有的人都为之惊叹。何洁说:“真是太棒了,能把爵士这种风格玩得这样得心应手太不容易了。”惊讶毛孩儿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和玩乐的深厚功底。中国的“西域男孩子”——NO DOOR以一首和声版本的《思念》赢得了满堂喝彩;“第一文人歌手”——颜政豪的原创作品《下象棋》在网络上已经有超过了10万的点击率,今天的玩乐作品就是这首融4种方言RAP搞笑歌曲。最后谁将通过观众的投票支持,赢得本期“玩家新人王”称号?精彩就在8月9日 BTV-2 19:30《春华秋实——非常玩乐》。(高健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