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孔镱珊变身“梅超风” 新形象格外受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5 华商晨报
孔镱珊变身“梅超风”新形象格外受期待(图)

孔镱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靖、黄蓉、华筝、杨康、穆念慈等的扮演者早已经敲定,最新的消息是,新版的“梅超风”由个性女孩孔镱珊(blog)扮演。

  据了解,有着“东方的茱莉娅·罗伯茨”之称的孔镱珊出道不久便接连与知名导演、演员合作,演技大受认可,她还因与姜文合作《太阳再次升起》而成为“姜女郎”。此次在新版《射雕》中,孔镱珊变身人见人怕的大魔女“梅超风”,形象备受期待。

  谈及此次李国立导演翻拍新版《射雕》,张纪中(blog)曾自信地表示,无论新《射雕》怎么拍,由他执导的杨丽萍版梅超风都无法超越。记者随后电话连线已进《射雕》剧组的孔镱珊,孔低调地表示,外面的争议她丝毫不会关心,也不会影响到她演戏的发挥,自己只要专心拍戏就行了,不会有压力。

  记者又致电孔镱珊的经纪人张小姐,张小姐表示,新版《射雕》刚刚开机,现在就对几个版本的“梅超风”下定议为时尚早,能不能超越,不是一个人说的算的,要观众认可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