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新版《射雕英雄传》“华筝”试装自称“最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2:50 新闻晨报

  继李国立版《射雕英雄传》日前曝光了郭靖(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饰)和黄蓉(林依晨饰)的定妆照后,昨天,记者再次从剧组独家获得了“大漠公主”华筝、包惜弱和梅超风的定妆照。饰演华筝的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在横店片场看到华丽的戏服后,对每套衣服都爱不释手,还迅速使出耍宝本色征服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是当有钱人家的孩子过瘾啊,单单一套夏装就这么多款,不逊DIOR嘛!帽子头饰都超精致,而且还有跟郭靖的情侣装!”她还有点自恋地称赞自己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大漠公主!”

  谢娜自称“最美大漠公主”

  在李国立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华筝公主的谢娜在试了一系列新造型后,对自己的“大漠公主”造型极其满意,并用手机自拍了定装照,发给朋友炫耀:“嘿,怎么样,我这全天下最漂亮的‘大漠公主’不是盖的吧!”

  制片人蔡小姐表示,选择谢娜来饰演这个角色,正是看中她身上的豪爽与大气,这种侠义与可爱并存的气质,是饰演华筝公主的不二人选。谢娜自己则表示,能出演郭靖青梅竹马的对象很开心,尤其是能与好友胡歌飙戏,更是让人期待。

  周海媚(点击进入周海媚的blog)再现王妃华贵

  虽然时隔多年,当年《倚天屠龙记》中出演周芷若的周海媚,试装的第一个造型就令人赞叹她的保养奇功,穿上富丽堂皇的王妃服装,魅力不减当年。周海媚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包惜弱这个角色:“她漂亮大方,也很有气质,而且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包惜弱同时被两个男人深爱,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她还表示,包惜弱善良、怜惜弱小的特点和她自己也有几分相似,她也十分喜欢小动物,喜爱小孩子,富有怜悯之心。

  而作为《射雕英雄传》中争议很大,比较难把握的梅超风,则将由新人孔镱珊(点击进入孔镱珊的blog)饰演。比起杨丽萍版梅超风,新版梅超风更为青春亮丽,而“妖气”则略显不够。□徐时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