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暗夜心慌慌》收视开门红 落选超女试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9:5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暗夜心慌慌》第一章预告片

  视频:《暗夜心慌慌》第二章预告片

  视频:《暗夜心慌慌》第三章预告片

  视频:湖南经视悬疑剧《暗夜心慌慌》预告片

  《暗夜》开播三周,再创收视佳绩,继续卫冕周五晚间湖南长沙两市场同时段冠军。从复活赛失败,走下超女舞台的超女们也趁着《暗》剧热播加入进来,齐齐试镜,引起了本土媒体们的关注,其实大部分女孩子们都没有演出经验,但还是十分认真的表演,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不过最后的结果还得等待导演制片人领导们的最后敲定,所以,支持他们的fans们一定要守住每周五晚19:30的《暗夜心慌慌》哦,也许下一集,你们的偶像就会心慌而至哦!

  珊珊和杨丹是第一个出场的,也许没有演出经验,也许准备还不充分,演起戏来倒是像在背书!不过那份认真的精神实在可嘉。皆乐胜在有过一些演戏经验,佳庆胜在大方和自然,所以他们的搭配和谐流畅很多。张小洁和付静(blog),他们的戏可是挑战高难度的哭戏哦,偏偏这两位却是“笑将”,现场笑声不断,NG不断,不过最后小洁居然还真的流出眼泪!其实除了以上这六位超女还有一位单打独斗的就是罗丹(blog),她的戏说来其实是这几位最好的,因为她学过演戏,所以感觉和台词各方面都还比较到位。而在试镜结束后,导演对超女们的评价很高。“李皆乐(blog)和魏佳庆(blog)的可塑性最强,而入戏最快的还是罗丹。”

  对于超女可能通过试镜进而参与《暗夜》拍摄一事,经视和天娱两方面都觉得是件好事情。天娱相关负责人说,他们选择《暗夜》是因为这是“友台收视率很高的节目”,并且在广电集团内,双方合作也相当愉快。再者,这也是个很好的契机,可以给超女们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而《暗夜》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只要这些超女适合剧中角色,档期也不冲突的话,很乐意让她们来参与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