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投拍《宫》续集 尚雯婕成博弈牺牲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22 新浪娱乐

  9月1日“2006超级女声”10进8的比赛,上一场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尚雯婕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在最后关头PK成功,涉险晋级全国八强。在外人看来,这会是尚雯婕又一次精彩的自救,谁能想到,这样的被动局面竟然是由于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的之间的一场博弈造成的——事情的源头就出自那部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热门韩剧《宫》。

  日前,韩国人气偶像剧《宫》的制作人黄仁磊透露:《宫》的续集将于今年10月中
旬正式开拍。有消息传出,继高价购得《宫》的内地播映版权后,湖南卫视将与韩国MBC电视台合作拍摄《宫》的续集。据悉,湖南卫视十分希望有超女加入到《宫》续集的拍摄。之前传出酷似《宫》男主角的广州赛区亚军尚雯婕极有可能在剧中与朱智勋本人搭档,出演重要角色,她的独特外形将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而其他几位超女也将在剧中有精彩演出。

  另一方面,九月底,历时半年之久的“2006

超级女声”即将落下帷幕。接下来,依照去年的惯例,超女巡演将会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展开。超女巡演是为答谢全国歌迷而举行的大型
演唱会
,天娱公司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趁热打铁的大好机会,他们希望今年的前五名能够全员出席这次盛会,而这五个人也将会是天娱接下来包装的重点。作为今年超女比赛的“黑马”角色,只要尚雯婕继续保持发挥,杀进前五绝对不是什么难事。何况,尚雯婕的歌迷中,以购买力雄厚的白领人士居多,加上她在上海的主场优势,势必会为天娱带来巨大的商机,天娱就更加不能答应尚雯婕缺席巡演了。

  一边是热门的电视剧,一边是大型的演唱会,两块大肥肉的取舍确实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但卫视和天娱似乎都没有问过尚雯婕本人的意思,就自顾自地抢起了人。就这样,两边一味地为了各自的利益,因为尚雯婕接下来的时间安排而产生了矛盾和分歧。财大气粗的卫视当然不可能就此低头——既然天娱要的是五强,不让尚雯婕进不就完了吗,反正我卫视看重的是她的外形,管她第几名!

  这下,受宠于两边的尚雯婕,不但没能因此得到什么便宜,相反却因为这次时间上的冲突而成了双方之间博弈的牺牲品。上两场比赛的成功晋级,体现了尚雯婕顽强的生命力,那么下一场,下下场呢,尚雯婕还能继续发挥她“黑马”的本色吗?天娱比谁都希望她走得更远,可卫视的阻力也是不容忽视的。总之,尚雯婕的超女之路将会因为卫视的阻挠而格外艰难,到底谁会笑到最后,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