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蒋大为做客《春华秋实》遭遇“非常挑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19 新浪娱乐
蒋大为做客《春华秋实》遭遇“非常挑战”(图)

蒋大为做客《春华秋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蒋大为做客《春华秋实》遭遇“非常挑战”(图)
蒋大为做客《春华秋实》

蒋大为做客《春华秋实》遭遇“非常挑战”(图)
蒋大为做客《春华秋实》

  号称乐坛常青树的蒋大为老师如今已有60岁高龄,今天做客《春华秋实——非常玩乐》,以自己的当年成名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出场,现场观众主持人闻声立即发出热烈的欢呼尖叫声。蒋老师桃花不差当年!而且越唱越有韵味,在场的FANS、百名观众、各位玩乐者除了热烈的掌声外也暗自感叹!被挑战者蒋老师的确不简单!

  继续挑战连唱的纪录,曾在演出中一口气连唱了八首歌曲的蒋大为老师!乐坛人尊称他为“蒋八首”看来决非虚名!戴军对蒋大为老师尊敬有加,但由于职业的原因,依旧习惯严刑逼问嘉宾,蒋大为老师当然也不放过,蒋大为老师首次在媒体爆料自己的“养身保声秘诀三法”,并亲笔书写大字“非常玩乐”献给节目组,精彩详情,只有9月6日19:30准时锁定BTV-2。

  玩乐新人王持续保持《春华秋实——非常玩乐》的收视高点,本期金其中朝鲜唱法《敢问路在何方》挑战原版蒋大为老师的《敢问》,来自河北的彩铃先锋“零零发”新编《刘翔奔驰保边疆》,蒋大为老师乐在其中!我行我秀方柯告诉你男生也能唱“海豚音”!蒋八首蒋大为先生玩乐做客《非常玩乐》遭遇非常挑战!与戴军同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