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周杰伦赢得《非常玩乐》“十大模仿”焦点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7:23 新浪娱乐

  本期《春华秋实——非常玩乐》,全明星阵容,打造音乐世界最闪亮看点,全明星模仿秀之十大模仿焦点。他们拥有最为火爆的人气,他们唱出最具个性的声音,他们挥洒最有魅力的身影,他们是全民模仿的典范,竞争中谁能上榜,明星模仿者又将如何演绎,精彩就在十一特辑。

  阿杜,来自新加坡的情歌王子,一出道就以沙哑的声音感动了华语音乐,建筑工人
的身份让他褪去了明星的光环,拥有了更多的追随者,孙楠版的阿杜《你一定很爱他》使得孙楠得到了阿杜FANS的喜爱。

  蒋大为,以《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传唱了二十多年,经久不衰,蒋大为以他幽雅台风、亮丽婉转的高音成为了老少偕知的民歌代表,金边眼镜+白西装+幽雅台风成了《春华秋实——非常玩乐》节目现场众多明星模仿的焦点,潘长江在模仿蒋大为时特别的模仿了推推鼻上的眼镜的经典动作,引得台下一阵狂叫,蒋大为的最像模仿者,他的亲弟弟蒋大毅也亲临节目现场,身着白色西装同蒋大为共同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腾格尔,用最大的力气唱最小的声音,邓超(blog)沈凌等多位模仿《天堂》。王菲慵懒中唱出无奈,杨坤嘶哑哽咽,极具个性脚踩烟头全身扭动都成了节目中常被模仿的对像。刘德华叱?歌坛20年,被众人熟知与喜爱,邓超模仿刘德华的《冰雨》形象逼真,再用刘德华的声音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更引得全场笑声阵阵。张学友,是四大天王中公认的唱的最好的,众人心中,始终不是他人所能取代,林俊杰(blog)印小天(blog)、邓超等多位明星模仿挑战,到底谁模仿的最像,还要您亲自观看再评说!

  迈克尔.杰克逊,这位全世界流行音乐曾经的霸主,虽然如今官司缠身,负面新闻不断,但他颠覆性地劲爆表演绝非常人所能表演,尽管如此,节目组还是意外发现喜欢并专业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人并不是绝无仅有。

  刘欢,这位内地流行音乐的教父级人物,表演动作极具个人风格,要想显示实力,模仿刘欢当属不错选择。周杰伦面无表情吐字不清的唱法更博得了《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模仿者最大焦点。

  明星模仿者如何演绎,精彩就在10月4日19:30 BTV—2《春华秋实——非常玩乐》!(高健媛/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