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东南劲爆榜撮合超女好男 何洁李熠霖将对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5:37 新浪娱乐
东南劲爆榜撮合超女好男何洁李熠霖将对唱(图)

好男李熠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南劲爆榜撮合超女好男何洁李熠霖将对唱(图)
超女何洁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 作为国内两大大红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和加油好男儿(blog)的选手各自红出一片天,虽然都在影视音乐界各有前程,但是双方却却一直没有合作出场。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将于11日在福州举行的“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首次把超女和好男拉到同一舞台,集体亮相。

  虽然两档当红栏目在节目收视上“争斗”不断,但是一边是帅哥一边是超人气女生
,不少歌迷还是期待他们一同出现互为对方增辉。由于双方隶属问题,合作意向常常落空。但记者从本次劲爆榜组委会了解到,他们打算撮合超女好男“握手言和”同唱一首歌,给颁奖典礼增加闪光看点。

  2005年的“

超级女生”掀起中国前所未有的平民选秀狂潮,并一举制造了众多超级偶像,实现了草根一夜成名的神话,形成“超女“的社会现象和大讨论,2005年成都3强的何洁(blog)已成为内地歌坛最具活力的偶像歌手,据了解,她刚刚推出首张唱片《发光体》一举入围本年度东南劲爆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传媒推荐最有潜质女歌手奖两项大奖,声势逼人。

  而2006年一档名为“加油,好男儿”的男子选秀则欲与超女比高,在高举男色的旗帜下令2006年的夏天整个中国都沉溺在两大电视选秀的短信和呐喊当中,作为好男儿中第一个推出原创单曲的重庆5强选手李熠霖(blog),高大英俊的外型混合了古天乐黄晓明的阳刚气质,一走上舞台,就拥有巨星般的杀伤力,将美女评审彻底击倒,英雄贴拱手送上,成为好男中备受追捧的优质偶像。作为好男中第一个签约经纪公司的他目前在影视歌模四栖出击,短短几个月已经拥有极高人气,本次作为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他将带着自己的新歌《两端》首次献唱福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