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湖北卫视《疾风三十一》第二季掀起收视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

  湖北卫视《风行天下》之大型少年团体竞赛活动“疾风三十一”推出第一季之后取得了骄人成绩,观众好评如潮,参与者热情高涨,收视率数度高居湖北卫视同档节目最高点。中国关心下一代工程委员会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数位知名教育学家、传媒学家、运动学家都给予了“疾风三十一”这项活动高度的评价,并对此活动寄予了厚望。这是一个由孩子参加,却能让成人思考,让全民感动的活动。孩子们翘首祈盼,家长们鼎立支持,社会各界人士更是不遗余力地将其推广。这个活动已经深入人心,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联。

  第一季“疾风三十一”立足本土,在武汉市的小学中开展,而第二季的“疾风三十一”则将战火扩大到了湖北省

襄樊、十堰、荆州、宜昌和黄石五大赛区的40所小学,迅速在全省乃至全国掀起了一股“疾风”狂潮!继襄樊赛区精彩赛事圆满告一段落后,十堰赛区更是一触即发,所有参赛队伍在观摩完襄樊赛事后,都已经是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了!我们有理由相信,“疾风三十一”将在十堰赛区再创新高——比赛成绩更高、收视率更高、观赏性更高!为我们的视觉与精神再次带来震撼冲击与饕餮享受。

  “疾风三十一”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带给我们的却是信心与激情的迸发,是智慧与体力的较量。透过镜头,孩子们用他们顽强、坚韧与团结的精神为我们演绎着这个时代青少年无所畏惧的新形象。在成功中学会尊重,在失败中学会坚强,这便是“疾风三十一”活动致力弘扬的精髓!

  每周六晚湖北卫视黄金强档八点三十分,《风行天下》准时为您带来本年度最具观赏性、思考性、娱乐性的大型互动娱乐节目——“疾风三十一”活动。我们期待着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