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车祸过后身心复原 希望尽快回到射雕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50  法制晚报

  8月底出车祸的胡歌(blog)现在怎么样了?今日凌晨,胡歌在香港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电话中胡歌向记者介绍了他目前的情况。

  身体:还在恢复

  胡歌告诉记者,他去香港后做了两次手术,先是做了植皮手术,第二次修复手术是在疤痕和伤口完全愈合后进行的。

  胡歌说,目前脖颈和脸上的伤口都已经愈合,但右眼上方那块植皮还在恢复中,所以每天要戴12个小时的压力面具,还要为右眼上方植皮的那块做按摩。

  胡歌表示,现在恢复情况还算好,应该不会留下后遗症。

  心情:逐渐充实

  “难得有机会可以休息那么长时间,目前的生活简单而充实。除了看书、看电影、健身、写写随笔外,也尝试学一些东西,比如英语还有做饭。”胡歌说。

  而身在香港的胡歌不能随便出去走动,也很少去逛街。他说毕竟自己还需要在家休息,现在不方便出门,但有很多时间能够自由支配,他说:“现在不仅是在等身体复原,同时内心和思想也在充实,所以也把复原时间当成一个充电的契机。”

  在工作方面胡歌表示,暂时还没有新的计划,就是想快点恢复到最好的状态,马上回到射雕剧组。但目前还无法确定什么时候能回去,要看眼睛上方那块植皮的恢复情况。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事件回放

  胡歌8月底遭遇

车祸

  8月底,胡歌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射雕剧组出发赶往上海,途经嘉兴时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

  车祸发生后胡歌等三人被紧急送往嘉兴当地的

医院抢救,所幸胡歌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头部受伤缝了6针,手扭伤,胸部也在车祸中受到撞击,但检查结果显示其内脏没有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