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英雄传》版权已到期 复拍计划恐生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1 新浪娱乐

【记者褚姵君╱台北报道】

  由胡歌(blog)、林依晨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原计划3月重新开始拍摄,但因金庸版权已于去年年底到期,拍摄恐生变。

  去年拍到一半卻因为胡歌发生

车祸而不得不停拍的《射雕英雄传》,日前传出因金庸授权拍摄的版权时间已经到期,且已有另一家公司抢得接下來的版权,因此就算胡歌伤愈、演员档期合适期,恐怕也不能再拍。

  全剧制作人蔡艺侬昨天承认合约到期。她表示,金庸所授权的版权共计2年,合约上注明需在去年底前拍摄完毕,她已听说有人抢版权一事,也已与金庸联系,这2天她就会动身回香港找金庸谈续约。由于金庸与唐人电影合作过《书剑恩仇录》,双方关系还不错,蔡艺侬很有信心。据了解,要取得金庸拍摄版权,不会低于400万台币。 /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