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新真人秀节目 阿牛首个挑战“大练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东方卫视新真人秀节目阿牛首个挑战“大练冰”
阿牛首个挑战“大练冰”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杨博怡)东方卫视又要带明星玩儿新花样了。继《舞林大会(blog)》、《非常有戏(blog)》后,昨天,东方卫视又正式启动了一档名为《明星大练冰》的真人秀节目,邀请明星挑战高难度冰上舞蹈。第一个前来报名的阿牛(blog)仅练习了半个小时就临阵上场,闹出了不少笑话。

  为了配合节目宣传,启动仪式的主持人和嘉宾纷纷滑冰出场,大屏幕的VCR首先播放了

东方卫视几位主持人及好男儿(blog)们近来练习滑冰时的画面,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摔跤,大家不禁开始为即将参加这个节目的明星们捏了一把冷汗。

  第一个报名者阿牛在左右两个舞伴的搀扶下,他才歪歪扭扭地勉强走到场中央,一不小心还差点摔倒。站不稳的他只好环抱着主持人,害羞得说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需要依靠一个男人。

  主办方表示,所有从未接触过冰上运动的参赛明星都要接受至少三个月的封闭式冰上训练,再加上“花样滑冰”对运动员的体格、身材等有严格限制,以及必须兼顾节目的观赏性和表演的安全性,因此能够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明星还真是少之又少。

  记者注意到,主办方声称会对前来参赛的所有明星提供一份高额保险。节目制作人小辰表示,她请教过专业教练,得知花样滑冰可能带来的危险性其实并不是很高,目前高额保险一说还只是争取,而且是由某家保险公司来提供,目前具体事项还并没有谈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