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打造中国版《明星大练冰》 首集本周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美国FOX国际制作有限公司昨日正式签署协议,引进FOX开办的《Skating with Celebrities / 明星大练冰》节目模式。SMG旗下东方卫视、新娱乐将携手打造中国版《明星大练冰》,首集节目将于本周日晚8点在东方卫视登场。

  在欧美,节目模式研发和权利交易是一个相对独立的行业,有很大的盈利空间,而这次SMG引进的《Skating with Celebrities / 明星大练冰》的原创公司———FOX国际制作有限公司在国际电视业中,正以节目模式研发和制作闻名,研发过《郎才女貌》、《意见一致》、《与星滑冰》等20多个在全球有影响的节目模式。业内人士指出,SMG和FOX的这次合作,对丰富中国电视节目、积累节目模式权利交易经验、推动相关法规的完善等方面都有积极意义。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

东方卫视总经理高韵斐表示,此次《明星大练冰》节目模式权利引进后,在操作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权利协议执行。作为FOX方面的代表,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平透露,FOX特派的国际资深制作顾问将飞赴上海,传授《明星大练冰》的制作经验,并参与《明星大练冰》中国版的策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