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周日登场 网罗韩星宋慧乔李俊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0  北京晚报

  昨天,上海文广传媒宣布从美国FOX公司引进《Skating with Celebrities/明星大练冰》节目版权。这是继《舞林大会(blog)》、《非常有戏(blog)》后,上海文广旗下的东方卫视制作的新一档明星竞技节目。据悉,《明星大练冰》将于本周日晚八点在东方卫视登场。与舞林大会》、《非常有戏》不同,《明星大练冰》将突出国际化的视角,韩国大牌明星如宋慧乔李俊基都将参与节目,展示自己的冰技。

  上海文广副总裁、

东方卫视总经理高韵斐强调,此次《明星大练冰》节目模式权利引进后,在操作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权利协议执行。FOX特派的国际资深制作顾问将飞赴上海,传授《明星大练冰》的制作经验,并参与《明星大练冰》的本土化策划。

  由于全部的场景都在冰上,主持也必须是溜冰高手。对于两位上海土生土长的主持人,可谓主持生涯最大考验。程雷和吉雪萍已在数月前开始艰苦的训练,基本每天上冰时间在两个小时以上。虽然两人均为运动爱好者,有舞蹈细胞,但还是摔了不少跟头。一个在冰上滑行停下的动作,足足练了一个星期才能停稳,但两人均表示对溜冰已经上瘾,比跳舞更加刺激。

  《明星大练冰》每期节目将带来6位明星的精彩冰上舞蹈表演,网罗了韩国大牌明星如宋慧乔、李俊基,还会请出世界花样滑冰的著名选手参与节目。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一轮轮的比拼,最终将有8位明星晋级最后的

总决赛。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