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小天“练冰”深藏不漏 夸张造型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40  新浪娱乐
印小天“练冰”深藏不漏夸张造型夺人眼球(图)

印小天的“猫”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这次“练冰”的一个重要选手印小天(blog)在录制现场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在彩排上还表现平平的印帅哥,在录像时却像完全换了一个人一般,拥有不少的亮点。首先,印小天冰上舞蹈题材新颖,巧妙运用音乐剧《猫》的元素,讲述了一只猫蜕变为人,后又还原为猫的故事,为以后的选手在编舞方面开拓了眼界。其次,高难度动作的展现,在彩排时印小天的动作比较简单,但在录制时,他却以一个背靠地,以背为中心的旋转让在场的所有人目瞪口呆,当记者问起为什么在彩排的时候收起绝活的问题时,他笑称怕弄湿衣服,更换起来麻烦。但也有传闻说印小天害怕自己的实力在赛前完全曝光,因此谨慎行事,只为占得晋升席位。深藏不漏的印小天到底是“心机重”还是真的是怕弄湿衣服,这也只有印小天自己心里知道了。

  印小天练冰积极 信心满满

  印小天自称对参加综艺节目十分感冒,像《明星大练冰》这种带有体育竞技性质的综艺节目更是头一遭,可自从参加“练冰”以来,印小天对上冰训练始终表现积极,甚至宣称在离开比赛前不会接任何广告和影视剧拍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首次亮相印小天就表现就不俗,自编自导的一段音乐剧式冰舞表演,以独具特色的新颖编排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此次印小天的夸张妆容和戏剧性的舞服都与他所表现的故事主题相契合,以猫作为自己扮相让人眼前一亮,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舞林大会(blog)》上有不俗表现陈志朋(blog),经典的“吸血鬼”造型让人至今记忆忧新,印小天是否也想以同样的夸张路线取胜呢?对于这位冰场上的执着舞者,祝福他一路好运,笑傲冰场。

  印小天练冰充当现场“导演”

  印小天参加《明星大练冰》,不仅整段冰舞自编、自导、自演,对舞蹈的编排颇为讲究,更是问助理要来纸笔,一一写下自己比赛时对灯光、舞美等效果的特殊要求,连进入的时间点都做了明确的标识,专业度可见一斑,俨然成为场上第二个总导演,如此执着欲接手导演的工作,过度的个人主义让现场导演也颇感无奈。

  印小天的整段舞蹈中将出现一个关键性的道具,比赛时,这个长得像氧气罐一般得家伙会从天而降,成为他从“猫”蜕变成为“人”的魔棒,赛前贪玩的小天对它颇有兴趣,拿在手上反复把玩,不多时,竟一时兴起想要试试它的坚固度,声称怕它“从天上掉下来摔坏”,哪知这道具经他这样百般摧残早已脆弱不堪,再被这样狠命无情地摔到地上,终于寿终正寝。一旁的工作人员只好无奈地收起来做紧急修理。

  但不可否认的是印小天当晚的整体表现仍是十分出色的。印小天的“导演”功力非凡,除了演员做的出色之外还积极开拓导演“业务”,看来日后转行做导演颇具潜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