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沈人杰临阵代战 技冠群雄征服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41  新浪娱乐
好男儿沈人杰临阵代战技冠群雄征服评委(图)

沈人杰

  新浪娱乐讯 临时替代陈蓉参加第一期《明星大连冰》的06好男儿(blog)沈人杰前段时间惨遭经纪公司雪藏,此番重新复出,他誓要一雪前耻,重数自己“好男儿”形象。

  在其他明星还在安排档期确定何时来参赛的时候,沈人杰早已开始了自己的训练。他提前一个多月就到冰场练习,几乎天天上冰训练,苦练基本功。

  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中,他动作优雅连贯,一气呵成,扎实的基本功使他成功完美地完成了跳跃、倒滑等各种高难度动作,出色的表演让其他所有选手欣羡不已,评委们更是不吝赞美之辞,对他的技术给与极高的评价。

  “明星大练冰”中,所有选手的比分由两部分组成,一类是技术分,一类是艺术分。相比他的技术而言,沈人杰的艺术表现力比较薄弱,评委们一致认为,如果他想要在这个比赛中走得更远,就必须增强艺术表现力的训练。连主持人程雷都忍不住建议他头发留长一点,这样可以增加点飘逸感。不过依照沈人杰现在的头发长度以及生长速度推算,他就算走到了最后的决赛,观众也很难见识到他的这种“飘逸感”啊!

  套用足球比赛的一句话,“技术赢得比赛,艺术赢得冠军”。虽然赛后沈人杰声称要练“健美”以补此不足,但他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足以让人对他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