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中旭公开澄清与孙楠误会 希望重归于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43  新浪娱乐
罗中旭公开澄清与孙楠误会希望重归于好(附图)

罗中旭

  新浪娱乐讯 在“明星大练冰”首场比赛中,六位明星选手之一的罗中旭(blog)在一段温情浪漫、感人肺腑的冰上舞蹈后,在主持人的严词逼供下,首次公开澄清自己与好友孙楠间的误会,并真诚地表示希望能冰释前嫌,重归旧好。

  前不久,不少媒体相继刊发了这样一条消息,称罗中旭在东方风云榜酒会上大揭孙楠伤疤,不但指责2000年孙楠出道时的拿奖全靠公司背后出力,更暴料说刚出道时的孙楠,因为生活窘困曾和女友挤在罗中旭家的床上,而后更有八卦媒体将罗原话扭曲理解为:罗中旭自称“孙楠将女朋友带到了我的床上”。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了各方关注,并引发了众多网友和圈内人士的讨论。虽然这一事件后孙楠并未作出任何回应,但是罗中旭一直希望能找个机会向大家说清楚真相。

  在罗中旭的冰舞表演后,主持人程雷伺机问到了这个话题,由于并未事先告知此环节,罗中旭听后略感尴尬,但稍事整理情绪后,他反而坦然表示愿意借此机会向大家澄清事实,希望好友不要误会。据他解释,当时因为两人刚刚出道,生活都比较窘迫,罗中旭曾将自己的房间借给孙楠和他女友居住。可是媒体误会了他的意思,并进行了夸大。他表示孙楠和自己一直是好友,并不计较此事。他希望大家也要放宽肚量,不要肆意炒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