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明星大练冰》 感叹有些事身不由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33  东方早报
佟大为《明星大练冰》感叹有些事身不由己(图)

佟大为

  昨天下午,佟大为参加了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第三场比赛的录制。与其他明星们在训练过程中连连受伤不同,佟大为被教练称赞为“天生是溜冰的料”,完成了各项高难度的动作,不过他仍然谦虚地说要为其他选手“垫底”。除佟大为以外,“哈妹”薛佳凝、演员赵琳、歌手景岗山、主持人陈蓉也参加了比赛。该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7点半于东方卫视播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佟大为兴奋地谈着自己参加比赛训练的感受,但当被问及前段时间的失踪问题,他便开始回避,不愿解释失踪的缘由,只表示在与上海影迷见面时会有个交代。记者旁敲侧击,问他“失踪事件”是否会影响到形象,他无奈地回答:“我作为一个青年演员……有些事身不由己。”此刻他的经纪人连忙打断记者关于此事的采访,声称佟大为毫不知情。

  另外,佟大为透露最近要参加电影《赤壁》的拍摄,他笑称自己演一个三国里找不到的非主流角色。他在戏中与赵薇所扮演的孙尚香有对手戏,并且可能是一段感情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