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版“小龙女”深入民心《神雕侠侣》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7:43  新浪娱乐
刘亦菲版“小龙女”深入民心《神雕侠侣》再播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台湾卫视中文台九点档武侠剧《神鵰侠侣》将于二十七日播出,在剧中演出小龙女的刘亦菲,因本剧人气爆红,今年星运更是冲上天。日前她已确定出任新电影《功夫之王》女主角“金燕子”,与巨星成龙李连杰合作,正式进军好莱坞。

  刘亦菲自从演出《神鵰侠侣》后,人气爆红,广告、专辑和片约应接不暇。正当卫视中文台九点文件系列武侠剧即将再播《神鵰侠侣》之际,刘亦菲已经前往横店,加入《功夫之王》剧组。她表示,很庆幸能在双J─成龙与李连杰两大王牌首度合作的电影中,担任女主角。

  刘亦菲经纪人黄斌表示,刘亦菲凭借古典面孔、东方气质以及流利的英文功底,获得《功夫之王》导演明可夫的认可。刘亦菲自认很幸运能与成龙、李连杰等前辈和好莱坞演员合作,也不讳言这是甜蜜的压力。她表示,在前辈面前,一点都不可掉以轻心。

  虽然先前刘亦菲曾演出《五月之恋》和《恋爱大赢家》两部电影,但是以纯情的青春文艺戏为主。这次,继《神鵰侠侣》后,刘亦菲将再次演出女侠,武打的戏份远超过《神鵰侠侣》要求,彻底颠覆小龙女的不食人间烟火印记。

  金燕子不但要会武术,还要会耍暗器,片中的对白绝大部分是英语对白。从去年试镜后,刘亦菲便开始全心投入这个角色的筹备工作,更特意前往美国游学。目前,她在美国请了专门的老师来教授英文、武术和骑马等课程。此外,她还要观摩好莱坞电影,熟悉好莱坞的电影路数,揣摩前辈的优异演技。

  至于先前不断有消息指刘亦菲将投入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廉里斯门下,成为章子怡的同门师妹。黄斌表示,的确有好几家海外经纪公司正在接洽中,但都尚未签订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