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射雕》月底重开机 胡歌正式进组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47  京华时报
新版《射雕》月底重开机胡歌正式进组准备(图)
复出的胡歌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 2006年8月31日,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因主演胡歌(听歌,blog)遇车祸受伤而停机。昨天,胡歌经纪人蔡艺侬透露,《射雕英雄传》在停机1年后,将于8月31日11点在横店开机复拍。昨天,胡歌正式进组为复拍做准备。

  复拍后,该剧演员阵容无变动。蔡艺侬透露,胡歌眼伤基本痊愈,不用动修改剧本的脑筋,“他眼睛上的伤疤虽然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但可以用光线和拍摄角度来修饰。胡歌也特别想得开,完全不担心伤疤被观众看到,他相信观众会体谅的。”据悉,该剧将拍摄到12月,关机后胡歌还要再动一次手术修补眼部伤疤。

  胡歌进组为复拍做准备,集训内容主要是练武。他将重新学习降龙十八掌,还有骑马、射箭等基本功。为了找到去年拍戏的感觉,胡歌还要复习去年拍摄的全部戏份。蔡艺侬透露,胡歌已买了新的越野车,他不惧出事路段,坚持要开车再走出事路段,“剧组为他配了司机,坚决不让他开车去

横店”。此外,胡歌将出资在贫困山区建设一所学校,用在
车祸
中去世、他的助理张冕的名字命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