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与同学袁弘射雕飚打戏 不惧怕相互竞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22  新浪娱乐
胡歌与同学袁弘射雕飚打戏不惧怕相互竞争(图)

胡歌与同学袁弘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电影投资拍摄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日前终于在横店复拍。而本片的男主角——胡歌(听歌,blog)和袁弘,在戏中虽是 “兄弟各走各路”,然而在戏外两个人却是真正的兄弟,胡歌和袁弘是上戏的同班同学,当年住在同一间宿舍,后来又签下同一家经纪公司,两人的感情自然不在话下。

  停拍的一年间,袁弘非常哥们的等待了胡歌一年,推掉了手中其它工作,一心等待射雕复拍,如今,因为女主角林依晨的缺席,胡歌与袁弘的对手戏最多。两人在现场都演的十分投入,大呼过瘾。因为有不少武打动作,所以两人少不了对打,好在之前有过专门训练,又因此前两人在《少年杨家将》中也出演了一对“生死冤家”,两人过起招来十分娴熟,有时候导演喊卡还停不下来,两人过招到酣畅淋漓,相视而笑,让整个拍摄气氛非常的好。

  都是年纪相仿的男演员,难免会被记者问到两人之间会不会有竞争。而这两人的回答也很坦诚,袁弘说:“其实会有竞争,如果你的对手很用心的演戏,是能给你灵感,可以激发你更加努力的。其实胡歌经历过这次磨难之后,对于角色的处理又有了新的认识,跟他在一起演戏,很有感觉”,而胡歌则表示:如果是一场良性的竞争,对于整部戏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不惧怕这样的竞争,希望对手越出色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