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剧组苦等三个月 女主角林依晨终于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5:10  新浪娱乐
《射雕》剧组苦等三个月女主角林依晨终于进组

林依晨片中造型

《射雕》剧组苦等三个月女主角林依晨终于进组

片中造型

《射雕》剧组苦等三个月女主角林依晨终于进组

林依晨在片场

《射雕》剧组苦等三个月女主角林依晨终于进组

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新版《射雕英雄传》于上月复拍,因为女主角林依晨的档期无法配合,已经为她一再推迟开拍的《射雕》剧组,在没有女主角的情况下已开工一个月。前日(10月2日),林依晨终于从台湾飞抵横店,正式进驻《射雕》剧组。

  此前有报道称林依晨因为拍摄《恶作剧之吻2》而胖了不少,为了《射雕》又必须进行减肥,否则不连戏,为了扮演黄蓉更加神似,依晨在拍《恶作剧》的最后一个月,非常努力去瘦身,直至进入《射雕》剧组的时候,已经减掉四公斤。如今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黄蓉,看起来和一年前并无两样。

  此外,《射雕》剧组为了等依晨,可谓波折重重,原本以为依晨可以在七月中提前拍完《恶作剧》,因此《射雕》剧组大批人马早在六月初已经进组筹备,准备在七月初复拍,结果女主角到不了,导致《射雕》剧组在无奈之下决定解散人员,及后曾一度传出《恶作剧》可能拖延至十一月才完成,《射雕》逼于无奈要换女主角,后来经过几边努力协调,而林依晨公司也承诺在十月初肯定进组,因为她与《恶作剧》的合约在九月底结束,因此《射雕》终于在八月底正式复拍,边拍边等依晨到来,因此在开拍后的第一个月只能单组运作,为此制作公司应该损失不少,但具体数字李国立导演不肯透露,并称说这是最完美的结果。

  前天,林依晨一进组第一时间赶去问候她的搭档胡歌(听歌,blog),看到胡歌恢复良好,依晨非常开心,两人早在《天外飞仙》合作很愉快,种下深厚的交情,相信这次再搭档演出《射雕》会更有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