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英雄传》热拍 胡歌拒用替身不怕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3:15  京华时报
《射雕英雄传》热拍胡歌拒用替身不怕挂彩(图)
胡歌(听歌,blog)剧照。 南南 供图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新版《射雕英雄传》正在紧张拍摄中,昨天,“郭靖”胡歌透露,他和“杨康”袁弘(blog)已经连续3天吊在空中拍打戏,他们拒用替身,3天下来纷纷挂彩。

  据悉,这三天拍摄的是郭靖和杨康决斗的戏,胡歌和袁弘披着厚厚的盔甲上阵,连续三天被吊在半空中对打。胡歌和袁弘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胡歌戏称袁弘是“大汗天子”。

  拍打戏免不了要受伤,胡歌和袁弘两人纷纷“挂彩”,身上淤青数处。还好两人在开拍前经过了一连串的魔鬼体能训练,早已习惯被钢丝绳高高吊起,加上他们之前都有过拍武打戏的经验,对于受伤已经习以为常,觉得那样才有真实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