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牟氏庄园》女掌门全力抗击 袁立遭遇毒气侵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55  新浪娱乐
《牟氏庄园》女掌门全力抗击袁立遭遇毒气侵袭

袁立《牟氏庄园》剧照

《牟氏庄园》女掌门全力抗击袁立遭遇毒气侵袭

袁立在现场

《牟氏庄园》女掌门全力抗击袁立遭遇毒气侵袭

袁立在现场看剧本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制作精良,大腕云集而备受关注的《牟氏庄园》,在山东栖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内地实力派一线红星袁立(blog)也加盟该剧,出演庄园“女掌门人”姜振帼,该剧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描述了齐鲁大地上牟氏庄园在女掌门人姜振帼的带领下创造的辉煌历史。

  袁立扮演的姜振帼是一位果敢干练、智慧大气,又不失女性温婉的女人,她具备了东方女性的善良、坚强与坚韧不拨。为了使该戏更完美地呈现出来,剧组曾花费巨资为袁立制作了26套精美戏服,而为了更贴近历史背景,更是耗资巨大搭建新影棚,因为这是一部展现大家族的戏,涉及的场景众多,而剧组的进度一向是紧张的,往往是拆了一个马上搭建下一个,所以棚内总是充斥着刺鼻的甲醛味道,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呛人的“毒气”熏得受不了,但是工作人员可以戴上口罩工作。而演员却不能,作为该剧女一号的袁立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常常引发阵阵的咳嗽,而眼睛也被熏得通红而频频掉泪,但是却未表现出丝毫的不悦,依然认真地在棚里工作,忽视使人不能睁眼和呼吸的气体,而这样的工作一连就是十几个小时。

  而工作人员看到袁立在受到甲醛的侵袭后,眼睛通红,嗓子红肿而说话不便的袁立后,表示出了由衷的敬佩与感动,纷纷摘下口罩陪同“当家人”一起抗击甲醛,而投资方看到这样恶劣的环境下,袁立依然表演的如此出色,称赞袁立的敬业真让人信服。

  袁立用自己率真开朗的性格,专业的态度,以及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所有的工作人员,而她饰演的一代“女掌门”人也将用她特点的女性魅力,征服所有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