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丹》新疆低调开机 邢岷山龚蓓苾携手出演

text1 龚蓓苾(右,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 赵丹是我国著名的电影表演艺术大师,本月初,凭借《我的长征》喜获金鸡奖的著名导演翟俊杰执导的央视大戏《赵丹》在新疆吐鲁番低调开机,赵丹由邢岷山饰演,女主角龚蓓苾饰演赵丹的第一位夫人叶露茜。

  龚蓓苾可谓影坛的百变女王,没有固定的戏路,清纯女大学生、大巴司机、女医生、再到《独自等待》中古灵精怪的李静,个个都深入人心。此次,龚蓓苾饰演一位纯真、善良,又不失大方的老上海女子叶露茜,命运的捉弄,令叶露茜同丈夫赵丹天各一方,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该剧的背景年代,令龚蓓苾重温旧上海情怀,剧中的她一副风靡当下的复古扮相,少了些许华丽,多一份精致简约,妆容素净,宛若一幅老油画,纯美印象令人怦然心动。总导演翟俊杰见状也不禁啧啧称赞:“龚蓓苾天生就是做演员的料。”更开起了龚蓓苾的玩笑:“这么好的姑娘,本该是我家的儿媳妇嘛!”原来翟俊杰的儿子翟小兴也是《赵丹》的导演之一,巧的是翟小兴和龚蓓苾曾是同学,两人也是好朋友。据悉,《赵丹》中将出现很多真实的人物,如周璇、于蓝、顾而已等老一辈艺术家,还有很多剧中出现的人物及家属都还健在,因此拍摄起来很困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