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眼》即将杀青 男主角黄俊鹏砍断好几把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43  新浪娱乐
《天眼》即将杀青男主角黄俊鹏砍断好几把刀

黄俊鹏天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出品了《七剑》、《神雕侠侣》《雪山飞狐》《射雕英雄传》等佳作后,慈文又一力作《天眼》也正在怀柔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该剧是根据网络人气颇高的小说《天眼》改编而成,故事围绕着一个巨大的传说谜题展开——“天眼”诅咒,主要情节是关乎一件近百年奇案的侦破。黄俊鹏剧中饰演男主角崔二侉子。

  该剧最后有一场崔二侉子带领十二大金刚与日本鬼子殊死搏斗的戏,崔二侉子手拿两大刀,一人敌数百人,场面相当的震撼,黄俊鹏在拍这场戏的时候砍坏了好几把刀。为了体现逼真性,导演要求黄俊鹏刀要狠狠砍下去,刀是木头做的,每个替身演员后背上也都垫着铁板,所以刀砍上去很容易断。砍断一次就要从新来一次,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到最后替身没事,黄俊鹏累了个半死。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底杀青,黄俊鹏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静待这部剧作一睹为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